大老婆的反擊是個很寫實的韓劇  雖然劇情有點誇張(關係很亂)

但裡面的話  真是大老婆的心聲阿~

裡面的男人 有些大部分在外面都有女人  所以拋棄了自己的老婆

後來才發現  還是原本的老婆最好  

這部戲成功的地方是  充分反映了現實生活  是社會的縮影

跟自己同甘共苦的女人絕對不能隨便拋棄

女人真的會為婚姻 付出很多

男人還不懂得體讓  真的很沒良心

最後才在後悔  想挽回 

大老婆的反擊  之所以好看  是因為裡面充滿了人性衝突與矛盾的一面

以及複雜的男女糾葛

與現實人生有很多相近的地方  因此引起觀眾共鳴

真的很精采啦    歌也很好聽

大家多支持這部戲阿

有機會可以看看喔 >//<

 

 

劇中出現的韓文歌:

超級推薦的歌  超有feel 而且很好聽!!! 

大老婆的反擊-我會守護你

 

 

大老婆的反擊-眼淚無法停止

 

 大老婆的反擊-還沒來





大老婆的反擊-我會一直愛你



大老婆的反擊-愛情的顏色


 

片頭曲and片尾曲(中文)

 

 

 宋念宇-說分手之後(片尾曲)



-----------歌詞--------

 

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
關於愛我總無奈 是你讓我有天分

你的動人 變成傷人 過程有點不婉轉
你卻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

就這樣 比我勇敢
因為你走了 我走不開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盧學睿-可不可以愛我(片尾曲)



----------歌詞--------

為什麼如此的安靜
為什麼明明想靠近 卻還在遲疑
努力的我保持鎮定 努力開拓話題
最後卻潰不成軍

*為什麼如此的美麗
深刻的烙在心裡 最溫柔的酷刑
每一天無法不想你
連閉上眼睛 怎麼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我難過 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
至少忐忑已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
快樂還是寂寞 *

Repeat *

想念燃燒個不停
我快置身灰燼
你是我的呼吸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我難過
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
至少忐忑已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 能給我什麼
快樂還是寂寞

 



盧學睿-暖色系(片頭曲)

 



----------歌詞--------


咖啡廳冷空氣

全世界都在屏息yeah
等待你的一個決定

你眼睛暖色系
讓我鼓起了勇氣yeah
可不可以 我要我們在一起

Oh...也許那過去
你無法一一忘記
誰傷過你 還讓你猶豫不定

滴答滴答滴 滴答滴答滴答滴 答
滴答滴答滴 滴答滴答滴答滴
我分不清心跳還是呼吸
滴答滴答滴 滴答滴答滴答滴 答
滴答滴答滴 滴答滴答滴答滴 答
等你一句允許我愛你

夜空晴我和你
愛原來是一種距離

有時遠有時在心底

我的心暖色系
冬季剛好的暖意yeah
可不可以 我要我們在一起
Oh...也許那過去
你無法一一忘記
我答應你 重寫幸福的意義

夜這一刻出奇的安靜
我豎起耳朵聆聽
怕不小心錯過你
Oh你微笑  獨有的小甜蜜
你說現在我們就在一起

滴答滴答滴 滴答滴答滴答滴 答
滴答滴答滴 滴答滴答滴答滴
我分不清 心跳還是呼吸
滴答滴答滴 滴答滴答滴答滴 答
滴答滴答滴 滴答滴答滴答滴 答
那是真心 證明我愛你

 

 

 

 

主要人物介紹:

 

金海淑 飾 安良順:為家庭犧牲奉獻,卻被老公拋棄,當寡婦到年老,結果有一天,拋棄她的老公變成殘廢回到她身邊後,每天欺負老公,出心中的怨氣

韓福秀.jpg 

 

金慧善 飾 韓福秀:良順的女兒,她的命如同良順,原本那麼相信的老公基狄有一天跟他的初戀搞外遇。

 

羅花莘.jpg 

吳賢慶飾 羅花莘:跟福秀從小是好朋友,從國小就進出福秀家,後來跟福秀的大哥元秀看對眼,因懷孕而結婚。但最後元秀有了外遇也拋棄了她。

 

韓真熙飾 韓深漢:良順的老公 拋棄糟糠之妻,跟別的的人另組家庭,卻因為發生車禍雙腳不能走才回到老婆身邊。

芬子.jpg 

 

李美英飾 傅芬子:深漢的外遇對象 一輩子當人家的小老婆,等到深漢回到老婆身邊,深受傷害。

李基狄.jpg 

吳大奎飾 李基狄:福秀的老公,窮人家的長男,當年因為條件不好被初戀鄭羅美甩,一氣之下才會跟福秀在一起。

韓元秀.jpg 

 

安來尚飾 韓元秀:良順的兒子,福秀的大哥,看上比自己年長的莫芝蘭,拋棄老婆花莘,最後遭到花莘狠狠報復。

金熙貞飾 莫芝蘭:元秀的外遇對象 有夫之婦,後來跟元秀看對眼,對元秀的愛意越來越深,一直催促元秀離開妻子跟自己在一起。

吉億.jpg   

孫賢柱飾 吉億:喜歡福秀,跟鄭羅美結婚後,一直為了工作分開生活,因此夫妻感情不是很深。

 

鄭羅美.jpg 

卞貞敏飾 鄭羅美:吉億之妻,當初為了錢拋棄了基狄,跟建設公司繼承人的吉億結婚,毫無家庭概念,行為我行我素。

李華尚.jpg 

 

朴仁煥飾 李華尚:基狄的父親,是個自私自利,不懂得疼愛媳婦的公公。

李俊赫飾  韓善秀:福秀的弟弟,個性保守,很會照顧家人,很有男性魅力的個性受到很多女生的歡迎。

劉荷娜飾 崔賢實:是個典型的新世代女性,對善秀的男子氣氣慨和魅力一見鐘情而一跟在善秀後面…

 

韓元秀真的很好笑  而且滿佩服他的演技  他真的演的太好了   隨時都讓人家有想扁人的衝動

 

鄭羅美 一直拿孩子來當藉口  想跟前夫複合  但卻差點破壞了一段姻緣

 

慕芝蘭都已經拋棄了一切  全力為一個外面的男人做牛做馬  但最後卻遭遇趕出家門的窘境

 

羅花莘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但阻礙重重  不謹家人反對 還要面對世人的眼光  讓花欣和本部長都非常痛苦

 

安良順跟丈夫的感情早已經沒有了 但卻遲遲不肯離婚做個了斷  想要慢慢的留在他身邊  折磨他  

 

吉億對福秀的感情很堅定 但卻因為前妻懷孕 而讓他自己的心情很混亂  但他的心還是屬於福秀

 

韓福秀從小就揹負家計 而不能完成學業  最後嫁了一個醫生  但他卻在外面搞外遇 讓福秀很痛苦  但他也是因為這

樣而遇到了 吉億  真心愛他的人

 

劇中大家的口頭禪:

羅花莘:神經病(專門罵韓元秀的話,但是韓元秀聽了反而覺得打是情罵是俏)

韓元秀:   

跩甚麼跩(對討厭的人會說的話)

       滴哩哩 and 蝦崩蝦崩(不知道是啥麼意思,但每次聽了就覺得他欠扁)

韓福秀:你死定了(恐嚇別人的話)

很高興見到你(是一首歌,通常煮飯的時候都會唱,歌詞就是很高興見到你 一直重複  很有趣)

大結局

 (因為是機密  請反白)

最後一集

福秀跟吉億會結婚,並懷孕帶著基狄跟福秀生的兩個女兒,到一座島上看望基狄,福秀跟基狄的互動變的向朋友一樣,互動良好

鄭羅美原本利用小孩,逼吉億回頭,但最後聽吉億說人生最想不開的時候,是福秀救了他,羅美感動,並約基狄出來,說兩人一起成全福秀跟吉億,基狄答應,羅美就自己抱著小孩回美國了

 

李基狄原本想要搭著趙醫生,爬上教授的位子,最後失敗,跟他爸爸到一座島上,開一家小診所,才讓他了解到,人生比追求教授更有意義的一面

花莘跟本部長兩間公司一起合併合作,兩人在大廳旁的走道上,本部長問花莘說:什麼時候要到我身邊,花莘說:現在你趕我走,也來不及了,兩人相擁接吻,並沒有做到他們兩結婚,本部長的爸爸也答應兩人在一起,所以兩人情人終成眷屬

 

元秀最後會花莘騙走一大筆錢,每天無所事事,所以被媽媽趕出去,萬念俱灰下,過著流浪漢的生活,被芝蘭發現,兩人相擁重逢,元秀真的洗心革面,跟芝蘭開一間店,過著簡單身活,最後因媽媽的生日,跟芝蘭提起勇氣回去,跟媽媽含淚重逢,一家人終於團圓

 

韓善秀跟崔賢實會結婚,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善秀原本排斥相認傅芬子,但是最後會跟傅芬子相認

傅芬子跟元秀媽媽,元秀爸爸,大家會住在一起,關係互動良好

 

元秀爸爸說,如果死了會跟元秀媽媽葬在一起,因為元秀媽媽是他的糟糠之妻

好感人的結局

 

現在PPS上面都可以看到喔!

 

 

 

      http://blog.nownews.com/bigwife/            

    這裡有每一集的劇情 和 人物介紹!

希望大家多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70225 的頭像
    s970225

    呆妮* 

    s97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