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了命中註定我愛你的重播

第9集 (陳欣怡流產))

收視破9片段

超感人滴~

 

 

 

 

 

 

很感人八!

看了快哭了 真滴!!

那一段歌是 元若蘭唱的 半情歌

也很好聽

花 接受凋零

風 接受追尋

心的傷還有一些不要緊 我接受你的決定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甚麼歌哄他開心

我想著天空甚麼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有多快樂不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癒合 也撤些我在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一半甜的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 總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這一半的歌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甚麼歌哄他開心

我想著天空甚麼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癒合 也撤些我在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一半甜的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一半的歌

我的明天快不快了都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傷口癒合 也撤些我在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一半甜的一半苦的 想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 總是為完成的 另一半歌

 

命中注定我愛你 超好看斗~

超愛♥

 

 

可是已經劇終了

超捨不得

另外一個偶像劇又上演了

無敵珊寶妹"  無敵啦]]

哈哈

裡面紀氏夫妻會客串

真的很好笑))

 

反正很喜歡這部偶像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70225 的頭像
    s970225

    呆妮* 

    s97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